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首页  部门介绍  规章制度  教育管理  学生资助  学生事务  公寓管理  国防教育  队伍建设  淄师易班  自管会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 学生处召开学生工作例会
· 学生处召开2024届大学生自...
· 淄博师专开展学生社区夜间...
· 淄博师专开展2024年春季学...
· 淄博师专召开2024年春季学...
· 满军参加学生处党支部主题...
· 学生处开展“专”心专“助...
· 学生处开展“用心当好学生...
· 淄博师专举行“聆听青语 共...
· 情系乡村 感悟乡村振兴 —...
· 学生处举办“博采杯”心理...
· 淄博师专举行辅导员工作室...
· 淄博师专开展2024年征兵宣...
· 学生处党支部开展党支部书...
· 我校教师参加全国高校思想...
· 淄博师专教师参加中国红十...
· 2023年班级心理委员培训圆...
· 淄博师专在山东省学校心理...
思想教育
您的位置: 首页>>思想教育>>正文
学生处召开2012级新生代表座谈会
2012-10-22 08:37  

学生处 刘梦杨

10月16日下午,2012级新生座谈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会议室召开。学生处相关负责老师和来自7个院系的28名新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学生代表积极踊跃发言,各抒己见。就入校来的生活和学习适应情况谈了自己的感受,一致认为学校校园环境优美,育人氛围浓厚,学风严谨,老师和蔼亲切,课堂效果好。与会人员就入学教育、辅导员班主任工作、公寓管理、班级文化、人际关系处理、学业规划、恋爱观、关注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行为规范教育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和讨论。学生代表就相关问题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学生处老师认真听取学生代表们的想法后,就某些具体问题与同学们做了深入、细致的交流,并对一些问题进行现场解答和说明。资助管理中心的老师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代表发放了“爱心大礼包”。

本次座谈会达到了预期效果,了解和掌握了新生的思想动态和入校后生活、学习的适应情况,倾听了学生的心声,为今后有针对性的开展学生工作提供有力参考。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学生工作处    地址: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行政楼

电话:0533-3821601   邮编:255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