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淄博师专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学生工作会

2024年03月04日 16:03  点击:[]

32日下午,淄博师专2024年春季学期学生工作会议在文德楼307会议室召开。学生处(武装部、征兵工作站)处长、保卫处主要负责同志,各院系书记、副书记、学生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刘晓莉主持。

会议对新学期各院系学生工作和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系统分析,对春季学期安全隐患排查及学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许东年对新学期学生需要重点关注的人身安全、饮食安全、交通安全、网络安全问题进行了介绍和重点部署,对做好新学期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刘晓莉对开学初学生思想动态摸排、行为习惯养成、心理健康教育及“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等工作做出安排,重点强调了加强学生文明素养教育工作要求,各院系要结合院系实际,有的放矢开展教育,引导学生将文明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塑造淄师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各院系及全体学工人员把工作重心和主要精力放在学生返校后的教育引导和管理服务上,调整好状态,以饱满的热情全身心投入到新学期的学生工作中。立足岗位职责,细化工作举措,在学生思想教育引导、日常事务管理、网络思政教育、一站式学生社区、心理健康教育和学生工作信息化建设等方面进行积极有效的探索实践,围绕立德树人这个根本任务,周密规划、科学梳理,把保障学生生命健康安全作为开展各项工作的前提和基础,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上一条:淄博师专开展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心理适应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满军参加学生处党支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

地址: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行政楼   电话:0533-3821601   邮编:255130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