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生处举办“博采杯”心理健康科普知识竞赛

2024年01月02日 16:55  点击:[]

近日,“博采杯”心理健康科普知识竞赛在文奂楼学术报告厅落下帷幕。来自7个院系16支队伍参与,学生处主要负责同志、各院系心理辅导员和心理中心全体教师,以及院系学生代表386人观看。

此次比赛参与人数达3600余人,主题涉及心理健康、信息安全、禁毒禁烟、传统文化等多个领域。经初赛、复赛、决赛三个环节,共有16支队伍进入决赛。通过有问必答、争分夺秒、险中取胜、齐心协力等阶段,各院系激烈角逐。最终,人文学院、学前教育学院和数理系的三支代表队获比赛一等奖,数理系、学前教育学院、外语系和文旅学院获最佳组织奖,鹿玲玲等15名老师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学生处负责同志等为获奖学生队伍一一颁奖,并为荣登榜首的学生队伍佩戴状元帽。

通过此次“博采杯”心理健康科普知识竞赛,不仅普及了学生心理健康、信息安全、禁毒禁烟、传统文化等多方面的基本知识,还增强了随机应变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展现了学生积极的精神面貌和良好的心理素质,在营造和谐稳定、健康活力的校园氛围,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上一条:情系乡村 感悟乡村振兴 ——学生处党支部到小马陵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淄博师专举行辅导员工作室授牌仪式

关闭

地址: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行政楼   电话:0533-3821601   邮编:255130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