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生处开展“专”心专“助”爱心午餐恳谈会

2024年01月12日 16:52  点击:[]

1月12日,学生处在淄博师专学术交流中心举行 “专”心专“助”爱心午餐恳谈会,学生处相关负责同志和18名学生代表参加。

恳谈会上,同学们畅谈了自己入学以来的思想和收获,老师们就如何做好大学生涯规划、如何积极参与校园文化活动、如何参与各类竞赛、等内容与学生亲切交流,并对各级各类奖助学金“落地”情况及在学习和生活中所遇到的难题进行了解和关怀。学生处负责人为同学们送上祝福,鼓励他们积极参加社团活动,自立自强,努力丰富自己的知识和阅历,让自己在学习与实践中成长为更优秀的自己。

为了能让学校困难学子过一个“暖冬”,学生处组织各院系深入摸排,了解学生实际困难,开展了一系列“冬日送温暖”活动,为家庭突发变故的学生发放突发性困难补助,缓解他们的过冬压力;为省外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发放返乡补助,让他们归家无忧;为特殊困难添置过冬棉被、棉衣、围巾等用品,让他们顺利过“暖冬”;开展“专”心专“助”午餐恳谈会,使他们充分感受到了淄师大家庭的真切关心,送上冬天的温暖和关怀。


上一条:满军参加学生处党支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 学生处开展“用心当好学生成长引路人”专题党课

关闭

地址: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行政楼   电话:0533-3821601   邮编:255130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