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淄博师专在山东省学校心理健康教育月活动评选中获得佳绩

2023年11月16日 17:50  点击:[]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公布了2023年全省学校心理健康教育月活动评选结果,经过专家评审,共评选心理健康教育月特色活动137个(中小学72个、高校65个),心理辅导干预典型案例175个(中小学74个、高校101个)。我校报送的三个作品,获评心理健康教育月特色活动1项、心理辅导干预典型案例1项,获评数量居高职高专学校前列。

我校高度重视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始终坚持育心与育德相统一。每年以“5∙25心理健康教育月”“沉浸式心理健康教育活动”为契机,组织开展了一系列特色品牌活动,深入贯彻落实全环境立德树人要求,积极培养学生热爱生活、珍视生命、自尊自信、理性平和、乐观向上的心理品质,为学生健康成长赋能,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质增效。


上一条:2023年班级心理委员培训圆满结束
下一条:学生处开展辅导员工作调研暨辅导员素质能力提升与发展座谈会

关闭

地址: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行政楼   电话:0533-3821601   邮编:255130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