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首页  部门介绍  规章制度  教育管理  学生资助  学生事务  公寓管理  国防教育  队伍建设  淄师易班  自管会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 学生处召开学生工作例会
· 学生处召开2024届大学生自...
· 淄博师专开展学生社区夜间...
· 淄博师专开展2024年春季学...
· 淄博师专召开2024年春季学...
· 满军参加学生处党支部主题...
· 学生处开展“专”心专“助...
· 学生处开展“用心当好学生...
· 淄博师专举行“聆听青语 共...
· 情系乡村 感悟乡村振兴 —...
· 学生处举办“博采杯”心理...
· 淄博师专举行辅导员工作室...
· 淄博师专开展2024年征兵宣...
· 学生处党支部开展党支部书...
· 我校教师参加全国高校思想...
· 淄博师专教师参加中国红十...
· 2023年班级心理委员培训圆...
· 淄博师专在山东省学校心理...
学工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我校李建华等学生(集体)获2017年度省级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荣誉称号
2018-06-06 09:37  

近日,经山东省教育厅公示,我校李建华、张婧琦、郑浩泽、 张雯、王元、时晓萌六位同学获得“2017年度省级优秀学生”荣誉称号;陈璐璐、王茁、纪晓莉三位同学获得“2017年度省级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2015级语文教育10班、2016级学前教育专业高职4班获得“2017年度省级先进班集体”荣誉称号。

省级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荣誉称号的获得是对我校学生、班级发展情况的充分肯定,在一定程度上激励更多的学生、班级积极加入评优树先的行列之中,进一步带动我校学风、班风的良性发展。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评奖评优工作,力求做到每一个评选环节公平、公正、公开。此次2017年度省级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的评选,我校在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的基础上,在评选流程上更加透明化、民主化,除了按照以往学生申报、院系推荐、学生处资格审核、校学生奖助评审委员会评审推荐环节外,还增设了学生评审委员库,并从中随机抽取了部分人员组成学生评审团,组织候选人(集体)面向学生评审团进行了竞选演讲,在综合教师评审委员会和学生评审团的评议推荐,确定了我校拟推荐人选和集体,随后通过学生工作网、校内学生工作信息栏以及“淄师学工在线”官方微信进行公示,既扩大了影响范围,又让所评选的候选人(集体)接收广大师生的监督。今后,我校将继续推动评奖评优工作公开化、民主化,进一步增强工作的公正性,并借此机会开展省级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校园宣讲活动,充分发挥榜样引领示范作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学生工作处    地址: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行政楼

电话:0533-3821601   邮编:255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