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首页  部门介绍  规章制度  教育管理  学生资助  学生事务  公寓管理  国防教育  队伍建设  淄师易班  自管会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 学生处召开学生工作例会
· 学生处召开2024届大学生自...
· 淄博师专开展学生社区夜间...
· 淄博师专开展2024年春季学...
· 淄博师专召开2024年春季学...
· 满军参加学生处党支部主题...
· 学生处开展“专”心专“助...
· 学生处开展“用心当好学生...
· 淄博师专举行“聆听青语 共...
· 情系乡村 感悟乡村振兴 —...
· 学生处举办“博采杯”心理...
· 淄博师专举行辅导员工作室...
· 淄博师专开展2024年征兵宣...
· 学生处党支部开展党支部书...
· 我校教师参加全国高校思想...
· 淄博师专教师参加中国红十...
· 2023年班级心理委员培训圆...
· 淄博师专在山东省学校心理...
学工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学生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帮包村开展“党员活动日”
2018-01-11 14:09  

为促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党员党性教育,督促党员落实各项工作任务。1月10日上午,学生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淄川区太河镇西石村开展了内容丰富的“党员活动日”。

本次“党员活动日”组织全体党员为帮包村的群众送去了一些过冬的被褥,走访慰问帮包村群众,在送温暖的过程中提高党员责任意识、党性意识;随后,全体党员参观了当前西石村的旅游规划和景点设计,“第一书记”田志升同志介绍说“盘活农村资源,挖掘村居潜力,争取行业扶持是当前西石村发展思路之一,并且成立了全体村民都有股份的“淄博水乡西石旅游发展有限公司,”通过发展集体经济带动全体村民发家致富”,在他身上我们看到了作为党员,作为扶贫干部的责任与担当,副校长郭小文同志作为普通党员参加了支部党员活动,同时也号召我们全体党员要向田志升同志学习。

通过此次党员活动日,进一步提高了党员队伍的整体素质,密切了党群关系、干群关系,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教育引导广大党员自觉加强党性锻炼,严格规范党员行为,树立党员良好形象,发挥党员模范作用。

IMG20180110105752_1

IMG20180110095632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学生工作处    地址: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行政楼

电话:0533-3821601   邮编:255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