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首页  部门介绍  规章制度  教育管理  学生资助  学生事务  公寓管理  国防教育  队伍建设  淄师易班  自管会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 学生处召开2024届大学生自...
· 淄博师专开展学生社区夜间...
· 淄博师专举行“聆听青语 共...
· 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校级...
· 关于评选2022-2023学年第二...
· 淄博师专召开“宿”说文明...
· 淄博师专2022“公寓的故事...
· 关于举办2022年“公寓的故...
· 关于2022年暑期公寓改造提...
· 关于选聘学生公寓楼长、层...
· 关于评选2021-2022学年第二...
· 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校级...
· 2018届毕业生离校实习期间...
· 关于开展学生公寓收纳大赛...
· 学生公寓禁烟倡议书
· 安全保成长 守纪我先行----...
· 2016届毕业生住宿管理相关...
· 我校举行学生公寓工作总结...
公寓管理
您的位置: 首页>>公寓管理>>正文
淄博师专第六届大学生公寓文化节闭幕
2014-06-12 08:24 学生处 田志升 

 

6月10日下午,淄博师专第六届大学生公寓文化节闭幕式在学生社区文化活动中心多功能活动室举行,副校长郭小文、学生处处长刘宝峰、学生处副处长校友办主任荆茂春、明德物业师专项目部经理王敬法、各院系学工科、宿管中心人员以及获奖学生代表参加。仪式由荆茂春主持。

荆茂春在仪式上指出,为促进大学生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丰富大学生宿舍文化生活,提升宿舍文化内涵,更好地构建文明和谐的学生社区,共创和谐校园,学生处联合各院系和明德物业等部门,共同举办了 “淄博师专第六届大学生公寓文化节”。本届公寓文化节以“我爱我家”为主题,坚持“走进学生、服务学生、关爱学生”的原则,文化节系列活动为期一个月。活动内容分为大学生宿舍文化征文评选、社区智力运动会、社区游园活动、个人才艺表演、原创摄影作品大赛、优秀物业管理团队及个人评选、公寓工作先进集体和优秀辅导员评选、文明宿舍评选和安全教育巡展等。

本届文化节评选出3个公寓工作先进集体,3名公寓工作先进个人,2个优秀物业管理团队,5名优秀物业管理先进个人,30名优秀指导教师,182个文明宿舍等奖项。

本届公寓文化节系列活动,展现了我校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提高了同学们的动手创新能力,增进了同学之间以及公寓管理员与学生之间的感情,提升了学生的爱校意识,营造了更加温馨舒适的住宿环境,加强了学生社区的文明建设。

附件【鲁高工委通字【2016】15号关于评选2016年大众报业杯山东高校十大优秀学生的通知.pdf已下载
附件【附件:2016年“大众报业杯”山东高校十大优秀学生候选人推荐表.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学生工作处    地址: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行政楼

电话:0533-3821601   邮编:255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