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寓管理

学生处召开2024届大学生自管会第一次工作例会

2024年03月26日 15:14  点击:[]

春回大地,万物蓬发。根据教育部“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要求,结合学校工作实际,经过个人报名、院系推荐、面试答辩层层选拔,2024届大学生自管会成员完成纳新正式上岗。

325日下午,在学生社区多功能活动室,2024届大学生自管会召开第一次工作例会,学生处处长刘晓莉首先对大家加入自管会表示欢迎,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各部门的职能与工作性质,做好工作设计规划、过程实施及事后反思总结,叮嘱大家要合理安排利用时间,正确处理工作与学习的关系,在工作锻炼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发挥学校与学生的桥梁纽带作用,在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中实现价值。

学生处公寓管理科科长宋宁老师带领同学们认真学习学生社区有关规章制度,引导大家要热情为广大同学服务,及时了解掌握同学们的学习生活状况,协助解决同学们生活中的困难;宋元盛老师根据近期工作进行安排,号召大家要积极组织同学开展形式多样的公寓文化活动,及时向有关部门反馈同学们对于公寓管理工作的合理化意见和建议,维护同学合法权益等等。

大学生自管会是学生处指导下的校级学生干部组织,以“以我教育、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提高”为宗旨,是具有广泛性和代表性的学生自我管理组织,是联系学校与同学的纽带。作为一支“来自学生,服务学生”的学生队伍,自管会全体成员将团结一致,以高度的责任意识、优良的工作作风、突出的业务能力,圆满完成学校交办的各项任务,以当代大学生好学上进、开放自信的时代风貌,展现友爱、高雅、健康、活力校风,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下一条:淄博师专开展学生社区夜间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关闭

地址: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行政楼   电话:0533-3821601   邮编:255130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