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寓管理

关于2022年暑期公寓改造提升相关工作的温馨提示

2022年06月09日 10:19  点击:[]

同学们:

今年暑假期间,为给大家营造干净、舒适、温馨的住宿环境,学校将对公寓内相关设施设备进行升级改造,具体实施项目有:18号公寓5G网络信息化提升、正门门禁系统安装,电路安全排查整修、风扇开关及电源插座改装改造、楼头房间改成标准四人间、部分公寓墙面粉刷等。5号、8号公寓所有床板更新、部分床张更换。为保障此项工作顺利实施,需要全体同学全力配合,具体要求提示如下:

一、625日离校前,请所有同学将贵重物品及食品全部带走。

二、5号、8号公寓楼学生将个人所有的床上用品进行收纳整理,可将小物件放置储物柜中,被褥、被子放在编织袋中(编织袋由学校统一配发),每层楼为大家提供一个房间集中存放。其他公寓楼学生床上能够收纳的物品如床单、枕巾等可放置储物柜内,被褥、床垫等可卷好打包或捆紧套好塑料袋放在床上。其他小物件打包放置储物柜内。

三、暑期期间雨季多发,请将床上用品打包放置时与墙壁保持距离,避免雨天墙壁漏水将物品浸湿。离校前请将厕所、卫生间排水口打扫干净并用矿水瓶进行堵塞。

最后,祝同学们度过一个快乐充实有趣的假期!


 学生处

202269


上一条:关于举办2022年“公寓的故事”主题系列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选聘学生公寓楼长、层长的通知

关闭

地址: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行政楼   电话:0533-3821601   邮编:255130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