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寓管理

淄博师专举行“聆听青语 共叙家话”学生社区工作座谈会

2024年01月10日 16:53  点击:[]

为推动学校“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打通服务学生“最后一公里”,架起师生 “连心桥”。1月7日,学生处举办“聆听青语共叙家话”学生社区座谈会。学生处负责同志及相关人员与学生代表齐聚一堂,共话成长。

交流会上,同学们积极发言,谈学习、聊理想、提建议、说困惑。感谢学校对同学们的关心,感谢学校领导为提升学习生活环境的辛苦付出。同时就公寓管理、设施改进等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在座老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一回应解答。

学生处处长刘晓莉对参会同学提出殷切希望。一是希望大家倍加珍惜大学时光,提高学习效率,认真准备期末考试。二是通过分享往届优秀毕业生的成长经历,激励同学们树立长远规划,注重综合素养的提升,用奋斗塑造无悔青春。三是提醒大家在宿舍中要注意安全用电、防火防灾等安全问题,紧绷安全之弦。最后,老师们为参会同学发放“暖心礼物”——围巾,表达学校对同学们的真心真意和新年的美好祝愿。座谈会在师生的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

学校认真贯彻“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要求,各级领导干部积极践行“一线规则”,深入学生社区,了解学生思想状态、生活状态、生活需求及发展要求,切实解决学生实际问题,提高“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水平,积极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淄博师专开展学生社区夜间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下一条: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校级文明宿舍名单公示

关闭

地址: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行政楼   电话:0533-3821601   邮编:255130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