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首页  部门介绍  规章制度  教育管理  学生资助  学生事务  公寓管理  国防教育  队伍建设  淄师易班  自管会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 学生处召开2024届大学生自...
· 淄博师专开展学生社区夜间...
· 淄博师专举行“聆听青语 共...
· 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校级...
· 关于评选2022-2023学年第二...
· 淄博师专召开“宿”说文明...
· 淄博师专2022“公寓的故事...
· 关于举办2022年“公寓的故...
· 关于2022年暑期公寓改造提...
· 关于选聘学生公寓楼长、层...
· 关于评选2021-2022学年第二...
· 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校级...
· 2018届毕业生离校实习期间...
· 关于开展学生公寓收纳大赛...
· 学生公寓禁烟倡议书
· 安全保成长 守纪我先行----...
· 2016届毕业生住宿管理相关...
· 我校举行学生公寓工作总结...
公寓管理
您的位置: 首页>>公寓管理>>正文
安全保成长 守纪我先行------我校成功举办校园法纪安全知识竞赛
2016-06-29 10:19 学生处 田志升 保卫处 刘智勇 

 

6月24日下午,校园法纪安全知识竞赛决赛在学生社区文化活动中心举行。学生处副处长荆茂春、保卫处处长助理吕昌民、学前教育学院及艺术教育系班主任代表、保卫处和公寓管理中心工作人员及部分学生代表观摩了竞赛活动。

6月上旬,学生处在全体中职学段学生中开展了《法纪安全百题竞赛》答题活动,院系组织学生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及“学生安全防范知识”等教育内容,向学生发放了《法纪纪律安全知识百题测试》试卷,开展了全员参与的普及性答题活动。在向学生开展普及性的法纪安全教育基础上,以班级为单位开展了团体竞赛活动。竞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三个环节,经过紧张的比赛,学前教育学院14级学前2班、14级学前1班、15级学前1班分别获得团体总分的第一、二、三名,艺术教育系14级陶瓷班蒋珊等十位同学荣获优秀参赛选手。

通过此次知识竞赛活动,旨在学生中普及法律法规知识,强化学生的法制、纪律和安全意识,提高学生自我保护能力。通过教育活动,促进学生对自身行为的规范,发展和维护校园稳定,营造文明、健康、安全的学习生活氛围。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学生工作处    地址: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行政楼

电话:0533-3821601   邮编:255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