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首页  部门介绍  规章制度  教育管理  学生资助  学生事务  公寓管理  国防教育  队伍建设  淄师易班  自管会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 强军学社2023年上半年训练...
· 2021-2022学年度国家奖学金...
· 2021-2022学年度国家奖学金...
· 2021-2022学年度国家奖学金...
· 优秀毕业生--安执铎
· 十佳大学生--刘怡秀
· 十佳大学生---刘磊磊
· 十佳大学生--伏春燕
· 优秀毕业生---张梦潇
· 优秀毕业生---张旭
· 优秀毕业生---董凯轩
· 优秀毕业生---郑浩泽
· 优秀毕业生---陈璐璐
· 优秀毕业生---尹萌
· 优秀毕业生---吕学腾
· 张颜秋
· 张亚慧
· 张婧琦
学子风采
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学子风采>>正文
淄博师专第六届十佳大学生风采展示
2014-05-26 16:07  

梁迎雪

人生格言:越努力越幸运,越幸运越努力。

梁迎雪,2011级人文科学系语文教育专业4班,共青团员,学习委员。该生思想进步,坚守诚实做人的原则,认真做事的态度,阳光乐观,积极向上,无论是学习还是工作上都严格要求自己,无论是学习成绩还是综合测评稳居第一名。该生兴趣爱好广泛,喜欢参加社会实践,作为带队老师到甘肃会宁贫困山区体验生活。2013年,在山东大学威海分校和学生一起进行暑期封闭军事夏令营。在学校创办“相聚星期五”读书沙龙,传递正能量,带动大家一起读书,共同成长。

在校期间获奖情况:全国校园文化活动一等奖;省级师范类从业技能大赛第一名、大学生社会调查活动三等奖;市级优秀学生干部、征文优秀奖;校级一等奖学金、三好学生、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学生干部、优秀见习生、优秀教育调查报告奖,摄影活动一等奖、职业技能大赛一等奖、暑假实践先进个人。

 

 

 

孙婷婷

人生格言:人生里面总是有所缺少,你得到什么,也就失去什么,重要的是你应该知道自己到底要什么。

孙婷婷,2011级人文科学系语文教育专业3班,共青团员,班级团支部书记。该生自入学以来,思想进步,学习成绩优秀,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参加各项活动,注重综合素质提高,在各方面都有较为突出的表现,一直是同学们学习的榜样。该生积极组织并参加各项志愿服务活动,2012年参加“敬老院献爱心”社会实践活动,2013年去革命老区临沂孟良崮纪念馆、红嫂基地等地追忆红色历史,接受精神的洗礼。

在校期间获奖情况:国家励志奖学金;市级优秀学生干部;校级一等奖学金、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见习生、信息化办公大赛二等奖、职业技能大赛三等奖、讲课比赛二等奖、手抄报二等奖、寒假优秀实践个人、朗诵比赛三等奖、普通话考核三等奖。

 

 

 

李满玉

人生格言:认认真真做事,踏踏实实做人。

李满玉,2011级人文科学系语文教育专业9班,共青团员,学习委员。该生自入学以来,思想进步,学习成绩优秀,各方面表现突出,展现了当代大学生良好的风貌,具有很高的综合素质。在工作中认真负责,乐于沟通,使得同学与任课老师之间以及同学之间保持着良好的联系。该生兴趣爱好广泛,积极参加人文社团活动,策划并演出了朗诵节目,并在校级比赛中获奖,同时获得优秀社团员。认真参加教学见习,被评选为优秀见习生。

在校期间获奖情况:全国奥林匹克大赛一等奖、全国书信大赛一等奖;校级一等奖学金、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员、职业技能大赛一等奖、科技文化节三等奖、心理健康活动月先进个人、知识竞赛团队一等奖、优秀选手、优秀教育调查报告奖、优秀见习生。

 

 

 

张美静

人生格言:我相信,我努力,我成功。

张美静,2011级数理科学系数学教育专业2班,中共预备党员,学习委员,广播站站长。该生是一个活泼、开朗、自信、坚强的阳光女孩。自入学以来,思想进步,学习成绩优秀,一直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顺利通过了专升本考试,全面发展各方面素质。该生积极参加社会实践,一年级,做家教和高中兼职老师,二年级,独立创办了自己的辅导机构,提高了知识修养,减轻家庭的负担,丰富了自己的人生经历,培养了管理能力。

在校期间获奖情况:国家励志奖学金、省级大学生数学竞赛二等奖、省政府奖学金;市级优秀大学生;校级一等奖学金、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员、优秀见习生、实验操作技能大赛二等奖、板书板画二等奖、普通话口语技艺二等奖、职业技能大赛二等奖、社团活动一等奖、毕业生就业服务一等奖、经典朗读一等奖、辩论赛最佳辩手、剪纸比赛一等奖、绘画比赛一等奖、名片设计比赛一等奖、挂历设计一等奖、数学设计一等奖、标语标签一等奖。

 

 

 

赵茹

人生格言:绳锯木断,水滴石穿。

赵茹,2011级数理科学系数学教育专业3班,中共预备党员,系团总支副书记、班长。该生自入学以来,思想进步,学习成绩优秀,始终保持着积极向上的心态,时刻以严格标准要求自己的同时,妥善处理好学习和工作的关系,努力做到全面发展。在工作中以身作则,积极配合院系各项活动,带领同学们建立良好的班风,尽心尽力为同学们做好每一件事。利用假期积极进行社会实践,开办辅导班,增加人生阅历,为家庭减轻负担。

在校期间获奖情况:国家励志奖学金、省级大学生数学竞赛三等奖;市级优秀学生干部;校级一等奖学金、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十佳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员、大学生职业生涯与规划二等奖、板书板画比赛二等奖、三八妇女节征文一等奖、职业技能大赛二等奖、普通话口语考核二等奖、简历制作大赛二等奖、从业技能大赛二等奖、书法比赛二等奖、卡片制作一等奖。

 

 

 

高嘉蓺

人生格言:人生没有彩排,每天都是现场直播。

高嘉蓺,2012级信息科学系学前教育(幼儿动画、书法)班,共青团员,系学生会副主席、团支部书记。该生做事沉着冷静,善于思考,大胆创新,性格自信大方,交际能力较强,具有幽默感。自入学以来,思想进步,学习成绩优秀,一直严格要求自己,积极进取。在一年半的时间内已经成功考过8门学前教育专业的自考本科课程。在工作上认真负责,公私分明。生活上坚持俭朴,独立性强,积极参加各项课外活动,不断的丰富自己的阅历。在各方面都表现十分突出,深受老师和同学们的好评。

在校期间获奖情况:校级三好学生、优秀共青团员、优秀见习生、优秀社会实践优秀调查报告、漫画比赛二等奖、征文比赛一等奖。

 

 

 

张艳

人生格言:语言代替不了行动,行动才是最响亮的语言。

张艳,2011级学前教育学院学前教育高职1班,中共预备党员,班长。该生具有较强的进取意识,创新精神和挑战精神。自入学以来,始终铭记“立德树人”校训,恪守“勤奋善学,求真求学”的学风,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学习上不断进取,文化课成绩一直位居前三,综合测评为班级第一,起到了良好的带头作用。工作上踏踏实实,勤于服务、克己服人、甘于奉献,确实起到骨干作用。兴趣爱好广泛,2012年参加“调研山东”社会实践活动。

在校期间获奖情况:省级优秀学生;校级一等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员、朗诵比赛一等奖、幼儿体操比赛一等奖、技能大赛绘画三等奖、红歌合唱比赛二等奖、口语技能比赛二等奖。

 

 

 

赵婧宏

人生格言:世界上还有很多美丽的事物,如果上帝不给我们,就自己去创造。

赵婧宏,2011级外语教育系英语教育专业3班,中共预备党员,校心理协副会长、文体委员。该生性格开朗,严以律己、宽以待人。自入学以来,思想进步,学习勤奋刻苦,成绩优秀,顺利通过专升本考试。经过在校期间的学习和锻炼,各方面都得到了巨大的进步,综合素质得到很大的提高。工作上热心为他人服务,以身作则,乐于助人。和舍友相互扶持,一起寻找自己的定位,追求理想的高度,坚定目标共同进步,被评为优秀宿舍。兴趣爱好广泛,在心理学习和足球训练方面都取得良好的成绩。

在校期间获奖情况:省级高职高专专业比赛三等奖;市级优秀大学生、淄博草根足球大联盟女子组冠军;校级一等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员、心理健康教育活动专题晚会先进个人、职业技能大赛简笔画一等奖、书写大赛二等奖、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先进个人。

 

 

 

盛彩梅

人生格言:I believe I can fly,I can touch the sky.

盛彩梅,2012级外语教育系英语教育专业3班,共青团员,就业指导部部长。该生具有优良的道德品质,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自入学以来,思想进步,学习勤奋刻苦,成绩优秀,热心为他人服务,以身作则、乐于助人。热爱集体,积极开展各项活动,具有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和创新意识,切实起到了骨干带头作用,积极参加社会实践,作为志愿者多次去敬老院关心照顾老人,是一名全面发展的优秀大学生。

在校期间获奖情况:市级优秀大学生;校级一等奖学金、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十佳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员、致青春比赛二等奖、从业技能大赛二等奖、英文朗诵二等奖。

 

 

 

王蓓

人生格言:认真做事只能把事情做对,用心做事才能把事情做好。

王蓓,2009级初等教育系小学教育数学方向1班,中共预备党员,系团总支副书记、班长。该生自入学以来,时刻保持着积极向上乐观的心态,以求知奋进的精神迎接生活的每一次挑战。思想进步,学习成绩优秀,始终以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为目标,努力使自己在德智体美等方面全面发展以适应21世纪时代要求的复合型人才的要求。生活上朴素节俭,在与同学的交往中宽容理解,谦虚忍让,真诚对待。在日常生活中深受老师和同学们的喜爱,在师生中留下了良好的口碑。

在校期间获奖情况:省级优秀学生;市级优秀大学生;校级一等奖学金、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员、优秀见习生、职业技能大赛二等奖、优秀教育调查报告、征文比赛一等奖。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学生工作处    地址: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行政楼

电话:0533-3821601   邮编:255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