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2021-2022学年度国家奖学金获得者---王子

2022年11月22日 13:06  点击:[]

王子,男,汉族,2002年12月出生,共青团员,就读于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小学英语教育专业。在2021-2022学年,连续两学期综合测评成绩排名位列专业第一(1/345)。在校期间曾获省级首届全省高校大学生讲思政课二等奖,儒家经典跨语言诵读大会“十佳双语传诵人”称号;市级学团史知识竞赛一等奖;校级一等奖学金、三好学生、文明大学生、优秀共青团员、军训标兵等奖项及荣誉称号。

牢记宗旨,践行初心,发挥共青团员和学生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现任外语系学生会主席,浪淘沙诵吟社社长,班长。2022年暑假参加了博山区池上镇的三下乡志愿服务活动和“青鸟计划”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 参加“憨兜家园”残障人士帮扶活动,“强国有我,‘核’你一起”志愿宣讲活动,爱心义卖活动,社区服务活动等,努力为社会贡献属于自己的青春力量。


上一条: 2021-2022学年度国家奖学金获得者---田靖
下一条: 2021-2022学年度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徐士博

关闭

地址: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行政楼   电话:0533-3821601   邮编:255130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