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十佳大学生---刘磊磊

2022年06月02日 10:51  点击:[]

刘磊磊,男,信息系2020级信息安全与管理(人工智能)1班学生,现任班长一职。自入学初以来,时刻注重自身的思想建设,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素质,而且在工作中言行一致,作风端正,实事求是,严于律己,团结同学,尊敬老师和领导,圆满地完成院系交付和班级管理的各项任务。他充分发挥自己的主观能动性和创造性,做到工作、学习两不误,并且在大一期间列为入党积极分子。

在学习方面,在大一至大二的三个学期的学习中,在文化成绩和综合测评方面均在班级第一;除了专业课的学习之外,深知跨学科综合素质提升的重要性,平日热爱阅读哲学、教育学和心理学方面的文献和书籍,爱好同时也是自己综合提升自身素养的主要方面,在校期间还报名了自考本(小学教育)课程的学习。在工作方面,一直在20级人工智能班担任班长一职,并且在大一期间,在系里任职体育部干事职务,大二初,担任21级人工智能班班助,新生军训教官。在校期间,被评为省级优秀学生,齐鲁工匠后备人才,校级十佳大学生、优秀共青团员、校级三好学生,通过了红帽RHCSA认证。在日常中,同样积极参与校、系组织安排的技能、体育、文创、创业等方面的活动和比赛,并取得优秀的成绩。

他一直是一个乐于服务大家,愿意服务社会的人,暑期参加了信息系组织的为期十多天的“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深入博山,用所学的的知识,为山区的孩子们送去了知识和快乐,于此同时,他还在班级里组织有共同意愿的同学,组建了信息系人工智能班“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富美强”服务队,深入农村,了解农村,见证改革开放以来新中国、新农村的新貌与发展;大二初学校组织了新生军训自训团,他报名并有幸参加了学校的军训任务,以最饱满的姿态,圆满的完成了军训任务,受到了学校和系里的肯定和褒奖。在疫情期间积极报名疫情志愿防控服务,参与疫情物资的分配和运输,为学校的疫情防控尽自己的绵薄之力。

正是因为相信一份耕耘,一分收获;相信每一次的付出,都将获得回报;所以他愿意一直奋斗、一直努力、一直保持前行,成为最好的自己。

 

上一条:十佳大学生--刘怡秀
下一条:十佳大学生--伏春燕

关闭

地址: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行政楼   电话:0533-3821601   邮编:255130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