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十佳大学生--伏春燕

2022年06月01日 14:27  点击:[]

伏春燕,女,汉族,共青团员,数理系2020级小学教育(数学与心理健康方向)专业1班学生,现任班级宣传委员、数理系团总支副书记、校学生会执行主席。

在思想品德方面,她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现已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并成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在实践过程中,她积极履行在申请书中给自己提出的要求,曾作为学生代表参加2021年山东省“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并竞选成为第三团支部的一名宣传委员。曾获2020年度淄博师专“优秀共青团员”、2021年度淄博师专“优秀共青团干部”、淄博市2021—2022年度“百名青年先锋(共青团员)”等荣誉称号。

在学习生活中,她有科学的生涯规划与明确的学习目标。大一学年综测成绩为专业第一,大二上学期学习成绩、综测成绩均为专业第一。先后获淄博师专“三好学生”、一等奖学金、校长奖学金等荣誉。她充分发挥团员先锋模范作用,参与志愿服务和社会实践活动。在2021年暑假期间作为“回乡大学生”参加了家乡的教育志愿者队伍。封校疫情防控期间,她作为学校“送餐送水”志愿服务队队长,与队内200余名志愿者们一起坚守岗位,为抗击疫情贡献青春力量。

“凡事勤则易,凡事惰则难”。从刚入学时的懵懂到现在的目标清晰且坚定,她不断的遇难解难。在接下来的大学生活中,她将继续根据党指引的方向坚定自身目标,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做一名合格的新时代大学生。

上一条:十佳大学生---刘磊磊
下一条:优秀毕业生---张梦潇

关闭

地址: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行政楼   电话:0533-3821601   邮编:255130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