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十佳大学生--刘怡秀

2022年06月03日 10:57  点击:[]

刘怡秀,女,汉族,人文学院2020级学生。现就读于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自入学以来在班内担任团支书,除此之外,担任院系执行主席一职。成为了校学生会主席团的成员之一。该生始终严格要求自己,遵守校规校纪,努力学习,认真踏实,埋头苦干,学习上不断进取,工作上踏踏实实,并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是班里第一批递交入党申请书的学生。现将主要事迹概括如下:

该生立场坚定,思想端正,具有坚定的组织原则,具有高尚坦荡的胸怀,与时俱进坚决贯彻执行党的基本路线和各项方针、政策。并于2020年四月被确立为入党积极分子,2022年五月确立为发展对象。时刻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践行三严三实,拥护群众路线,将群众路线的各项思想落实到实际生活中,现如今仍走在努力争取入党的道路上。此外,该生还作为学生骨干代表于202011月份和202111月参加了青马培训工程。

在学习方面,该生刻苦努力,在历次班级综测排名中第一,先后被评为,校优秀班干部,2021年十佳优秀大学生,获得了校一等奖学金,校长奖学金。

在活动方面,该生丰富课余生活,积极参与校系以及社团活动,先后获得30多个奖项。在社会实践方面,该生积极参与青鸟计划,在寒暑假期间,该生积极参与市级抗击疫情志愿活动,获得了烟台市莱州市青年志愿者证书。在校期间,该生一直担任着日常服务志愿队的队长,在院系也参与了每一次核酸检测的志愿活动。

总之,在日常生活和学生工作中,该生具有较强的进取意识和挑战精神,积极参加活动,充实自己。在担任职务期间,对待工作一直以认真负责为原则,将细致踏实作为自己的工作态度,在认真做好自己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宣传所在组织。还积极的配合其他同学的工作,与其他组织进行交流合作,尽力为所在的集体建设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条:优秀毕业生--安执铎
下一条:十佳大学生---刘磊磊

关闭

地址: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行政楼   电话:0533-3821601   邮编:255130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