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优秀毕业生---张梦潇

2021年08月05日 09:42  点击:[]

  张梦潇,共青团员,学前教育学院16级学前教育专业,考入山东女子学院。

爱好播音主持,朗诵、演讲,喜欢音乐。在校期间努力学习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曾获山东省第六届师范类从业技能大赛一等奖第一名二等奖学金,并且努力考取了英语四级、普通话一乙。在努力学习的同时,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种活动来提升和锻炼自己,获淄博师专故事讲演比赛一等奖儿童诗朗诵二等奖”“青年爱国演讲比赛一等奖教师口语技艺考核一等奖最佳个人风采奖等荣誉。与此同时,具有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与同学互帮互助,曾任“校广播站负责人”、“校广播站播音部副部长”,并获优秀团员”“淄博师专电视台优秀员工”“优秀见习生等荣誉称号。

  今后会更加努力学习知识,加强自身道德品质修养与综合素质的提高,树立切实远大的理想,不忘初心,不断学习,戒骄戒躁,继续前进!


上一条:十佳大学生--伏春燕
下一条:优秀毕业生---张旭

关闭

地址: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行政楼   电话:0533-3821601   邮编:255130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