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张颜秋

2020年09月04日 09:10  点击:[]

张颜秋,中共预备党员,初等教育系2016级中文与社会专业,曾任职校自管会宣传信息部部长、系学生会副主席以及班级班长,专升本考入齐鲁师范学院。

在校期间所获荣誉:2016-2017学年,获二等奖学金、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军训优秀学员等;2017-2018学年,取得二级甲等普通话证书,获、二等奖学金、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十佳学生干部、优秀团员、说课及板书板画技能竞赛二等奖,校职业技能演讲竞赛二等奖等;2018-2019学年,取得小学语文教师资格证书。专升本是一次挑战自己的机会,确定好目标以后,专心致志地投入到学习之中,最终为自己的努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上一条:优秀毕业生---吕学腾
下一条:张亚慧

关闭

地址: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行政楼   电话:0533-3821601   邮编:255130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