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优秀毕业生---吕学腾

2021年03月10日 11:17  点击:[]

吕学腾,共青团员,初等教育系2016级中文与社会专业,专升本考入滨州学院汉语言文学专业。

时光如梭,在淄师的大学生涯就此告一段落,回忆曾经的点点滴滴,都依稀历历在目。很荣幸有机会参加“山东省第六届教师从业技能大赛”,感谢指导老师们的辛苦付出,历经一个多月的磨合,从上台讲话磕磕绊绊,双腿打颤的状态,成功过渡到自信满满,克服层层心理障碍,取得了小学语文组一等奖的好成绩。根据政策规定,省从业技能大赛一等奖的选手在专升本考试中,专业课可以计满分,于是把更多的时间和精力放在准备公共课程考试上,最终以优异成绩考入理想学校。请认真对待每一件事情,请抓住每一次锻炼自己的机会,它都有可能成为你以后人生道路上的助推剂!


上一条:优秀毕业生---尹萌
下一条:张颜秋

关闭

地址: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行政楼   电话:0533-3821601   邮编:255130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