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张亚慧

2020年09月03日 09:45  点击:[]

    张亚慧,中共预备党员,学前教育学院16级学前教育专业,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省级优秀毕业生获得者。

自进入大学以来,勤奋学习不懈奋斗,成绩优异。积极为老师同学服务工作能力得到老师的认可。在老师的指导与支持下荣获“励志女大学生”“三好学生”“优秀团员”“文明大学生”等称号。积极参加社团活动,担任文馆学社理事长一职,部分作品在“荆棘鸟文学”公众号发布。参加校职业技能大赛,表现优异,荣获一等奖。曾参加暑期南京夏令营研学,并获益匪浅。一个人哪怕穷困潦倒,也能因努力而绽放灿烂的灵魂,人不用功,难为上人。进入淄师,努力三年,感慨万千。

上一条:张颜秋
下一条:张婧琦

关闭

地址: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行政楼   电话:0533-3821601   邮编:255130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