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优秀毕业生---张旭

2021年07月08日 09:44  点击:[]

    张旭,共青团员,学前教育学院16级学前教育专业,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

入学以来,大一学年班级成绩、综合均第一名,大二上学期成绩第一,综合第二,积极组织班内活动,并竞选为学习委员兼纪律委员。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活动,参加校心理协会组织的海报活动,以及心理竞答活动,并获得一等奖,在假期生活中参加社会实践荣获个人优秀奖。在大学三年生活中,荣获优秀班干部、三好学生、优秀见习生、优秀团员、文明大学生、一等奖奖学金、幼儿诗歌情境朗诵三等奖、幼儿故事讲述三等奖、活动实践一等奖。并且在2018-2019学年,通过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的考试,从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发展成为发展对象。


上一条:优秀毕业生---张梦潇
下一条:优秀毕业生---董凯轩

关闭

地址: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行政楼   电话:0533-3821601   邮编:255130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