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优秀毕业生---董凯轩

2021年06月09日 11:47  点击:[]

    董凯轩,中共预备党员,艺术教育系2016级美术教育专业,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

2016年入学以来,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始终以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为目标,以全面发展为努力方向。在思想上,积极进取,始终坚持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注重加强个人品德修养,以实际行动发挥着模范带头作用,担任班级团支书,被评为优秀团干部、“优秀团支书”、“十佳共青团员”。以实认真度和饱满情投入到学习当中,连续几次考试都较为优秀,得一等奖学金。除学习学校开设的公共与专业课以外,还经常通过阅读课外读物﹑书籍以扩充科学文化知识。通过淄博师专三年的锤炼,已成为一名合格的新时代预备教师。


上一条:优秀毕业生---张旭
下一条:优秀毕业生---郑浩泽

关闭

地址: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行政楼   电话:0533-3821601   邮编:255130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