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淄博师专召开2020年团学工作会议

2020年06月05日 10:13  点击:[]

6月4日下午,2020年团学工作会议在文德楼301会议室举行。学校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张汉国,团委书记、学生处处长刘晓莉,学生处副处长荆茂春,各院系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副书记和各院系辅导员,学生处、团委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团学工作先进院系代表数理科学系学工科长、团总支书记周政和优秀辅导员代表信息科学系宗延雷做经验交流,团委副书记毛凯宣读《2020届毕业生教育和文明离校工作方案》,学生处处长助理徐伟宣读“2019年度辅导员优秀工作案例获奖通报”。随后,张汉国为辅导员优秀工作案例获奖代表颁奖,对2019年度团学工作做出肯定和表扬。

刘晓莉根据2020年全校教职工大会精神,结合学校年度工作任务和团委、学生处工作要点,与大家交流分享心得体会并做出工作安排。希望大家理想信念要坚定,提升思想理论教育和价值引领等方面的能力;师德师风要优良,坚持“四个统一”,争做“四有好老师”;专业能力要过硬,增强业务本领,做学生成长成才的人生导师和健康生活的知心朋友;再次明确团委、学生处部门的工作职责和辅导员工作要求,坚持以生为本,因事而化、因时而进、因势而新做好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珍惜岗位、珍惜学生在校园的日子,用心用情用爱履行辅导员职责。同时要学思践悟、知行合一,加强学习和实践,在实践中思考、在思考中成长,实现自我塑造,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

最后,张汉国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对全体团学工作人员提出要求和希望。一是加强学习,努力提高自己的政治思想水平;二是苦炼内功,做学生健康成长成才的引路人;三是研学结合,建设学者型的学工队伍。

此次团学工作会议的举行对今后我校团学工作的有序开展具有重要意义。在今后的工作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认真、专业、务实、担当,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扎实履行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生为本,质量立校,立足本职扎实工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上一条:淄博师专开展“爱心传承,书香永存”毕业季图书捐赠活动
下一条:淄博师专开展诚信与安全教育

关闭

地址: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行政楼   电话:0533-3821601   邮编:255130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