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风采

淄博师专当选淄博市革命老区建设促进会第二届理事单位

2023年07月12日 16:46  点击:[]

近日,淄博市革命老区建设促进会第二届会员大会在齐盛国际宾馆召开。淄博市委常委、副市长李新胜出席会议并讲话。淄博师专当选第二届理事单位,文旅学院院长王松江当选第二届理事。

淄博有着光荣的革命传统和深厚的革命历史,红色文化资源丰富。老促会的工作为我校在相关领域的工作开展提供更高更好的平台,对我校提升相关专业建设发展水平与社会服务能力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文旅学院将以老促会工作为契机,依托丰富的社会资源,将淄博红色文化、革命传统教育、革命老区建设等要素与研学、社区、康养等专业建设融合,并贯穿到人才培养、社会服务之中。为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力量。


上一条:信息系志愿服务队开展乡村振兴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淄博师专与朱彦夫事迹展览馆共建大学生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基地

关闭

地址: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行政楼   电话:0533-3821601   邮编:255130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