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风采

淄博师专与朱彦夫事迹展览馆共建大学生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基地

2023年07月11日 16:43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思政课”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推动思政课“教学小课堂”与“社会大课堂”相融合。7月7日,我校与朱彦夫事迹展览馆举行共建“大学生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基地”签约揭牌仪式。朱彦夫事迹展览馆副主任李德、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同志及部分思政课教师参加。签约仪式由朱彦夫事迹展览馆办公室主任崔云国主持。

签约仪式上,李德在致辞中介绍了朱彦夫事迹展览馆的建馆情况,表示此次共建思政课实践教学基地对于实现馆校资源共享,更好发挥“大思政课”优势,增强展馆社会教育功能具有重要意义。马克思主义学院书记王东介绍了淄博师专的办学历史、办学理念与办学特色,并表达了双方合作的意向与愿景,并进一步指出此次共建实践教育基地是我校校地合作和思政课创新发展的又一次良好机遇,希望双方以签订协议为契机,以基地为依托,在思政课程建设、优秀事迹宣讲等方面深度合作,共同推进高校“大思政课”建设,进而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建设教育反哺地方社会作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活动期间,全体教师还参观了朱彦夫事迹展览馆,大家被朱彦夫同志的奋斗事迹深深震撼,更被他“对党忠诚、一心为民”的精神所折服。参观展览之后,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上一条:淄博师专当选淄博市革命老区建设促进会第二届理事单位
下一条:淄博师专参加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山东省婴幼儿保育赛项集训及选拔赛

关闭

地址: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行政楼   电话:0533-3821601   邮编:255130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