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风采

淄博师专参加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山东省婴幼儿保育赛项集训及选拔赛

2023年06月25日 16:31  点击:[]

6月21日至23日,2023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山东省婴幼儿保育赛项集训及选拔赛,在潍坊高密市职业教育发展集团举行,来自全省的28支代表队同台竞技、各展风采。学前教育学院负责人带领指导教师及2位参赛选手,参加本次集训和选拔赛,并顺利晋级国赛。

本次比赛分为理论考试和实操考试两部分,主要考核参赛人员对“职业素养测评”“婴幼儿保育技能实操”“婴幼儿早期学习支持”三个模块理论知识及核心技能的掌握程度,旨在激发婴幼儿保育人才学技能、练本领、强素质的热情。促进专业规范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推动幼儿保育专业高质量、特色化发展。

婴幼儿保育赛项是2023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的新增赛项,没有可供借鉴的成功经验。备赛期间学校领导高度重视,为学生备赛提供了全方位的支持。学院领导与辅导老师认真研读赛项标准,对学生的实操展示进行逐一指导,团队的共同努力,为学生的优秀表现夯实了基础。

此次选拔赛的参赛学生为滨州市定向培养初中起点五年制学前教育专业师范生,这次比赛既是对我校定向培养师范生学习成果的检验,也是学前教育学院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办学水平的成果体现。


上一条:淄博师专与朱彦夫事迹展览馆共建大学生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基地
下一条:淄博师专与韩国湖原大学举办中韩线上文化交流活动

关闭

地址: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行政楼   电话:0533-3821601   邮编:255130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