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风采

童梦同行,携手未来”——学前教育学院举办“庆六一”文艺汇演

2023年06月01日 14:06  点击:[]

为鼓励先进,培育典型,形成良好的学习氛围,在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5月31日下午,学前教育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以“童梦同行,携手未来”为主题的“庆六一”文艺汇演。

活动分为两个环节,第一个环节是学生工作总结大会,第二个环节是“庆六一”文艺汇演。在表彰大会上,学前教育学院院长赵瑜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带着信心回归再出发,做明是非、有担当、负责任的大学生;二是要带着梦想回归再出发,勤于学习、乐于学习、善于学习;三是要带着奋斗回归再出发,厚植爱国之情、砥砺强国之志、实践报国之行。随后,党总支书记李荣昌宣读获奖名单,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尹玉萧,校党委委员、宣传统战处处长朱连斌为获奖同学颁发证书。陈润等23名同学被评为优秀班主任助理;李厚华等23名同学被评为优秀辅导员助理;星蓉等66名同学被评为优秀青年志愿者;张梅慧等27名同学被评为优秀学生干部;王香梅等28名同学被评为学习标兵;20五年制1班等12个班级被评为先进班集体。希望同学们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学习,奋勇向前、勇于争先。接下来,王娟、胡晓华、孙昕三位老师演唱的《领航》 拉开了文艺汇演的序幕,表达了我院师生爱党爱国的赤子情怀,抒发了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豪情壮志;同学们与幼儿园小朋友们共同演唱的《把未来点亮》用纯净甜美的声音唱响对未来的希望;辅导员老师们带来的歌曲《后来》在追忆自己青春年华的同时,也让同学们意识到了珍惜时间的重要性;古筝合奏《十面埋伏》调子铮铮有力、震撼心灵,展现了同学们高超的专业技艺;幼儿舞蹈《渔梦渔阳》,孩子们跟随着音乐舞动,童真的表演收获了阵阵喝彩;幼儿舞蹈创编串烧以及活力四射的街舞表演充分展现了学前学子们的风采;由张凯老师及往届优秀毕业生夏浩洋共同呈现的《淄师你好》,表达了师生们对淄师的赞美和热爱之情。

本次汇演展现了同学们的良好精神风貌,体现了学前教育学院过硬的教育教学和管理水平,我院将全面提升学前教育专业人才培养质量,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点亮科技之光,创新引领未来
下一条:信息系举办家风分享会

关闭

地址: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行政楼   电话:0533-3821601   邮编:255130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