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风采

信息系举办家风分享会

2023年05月26日 14:05  点击:[]

5月25日下午,一场别开生面的家风分享会在信息系会议室举行举行。本次家风分享会活动由信息系主办,旨在倡导良好的家风家训,弘扬传统文化,传递正能量,为学生和老师们带来了一场有益的交流和学习。

家风分享会的主题是“传承家训,发扬家风”。信息系党支部书记陈会秋、学工科长吕莎莎、辅导员张腾出席会议,十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吕莎莎老师主持。

会上,信息系党支部书记陈会秋书记分享了自己家庭中的家风家训。其中,陈会秋书记通过自己孩子的成长经历,自身的切实感悟,阐述了家风家训在孩子成长过程中的重要性,从生活和学习两个方面分享了自己的教育心得和体会。大家通过聆听陈会秋书记分享的家庭教诲、教育历程以及传统文化的融入,交流了各自的感悟。

活动最后,陈会秋书记阐述了家庭教育的重要意义与方法,分享了一些传统文化的知识。大家在听完后,纷纷感叹家风家训传承的重要性。


上一条:童梦同行,携手未来”——学前教育学院举办“庆六一”文艺汇演
下一条:淄博师专常态化开展“乡村教育我先行 青春力量暖童心”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

地址: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行政楼   电话:0533-3821601   邮编:255130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