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风采

淄博师专常态化开展“乡村教育我先行 青春力量暖童心”志愿服务活动

2023年05月07日 15:21  点击:[]

为关爱乡村儿童成长,助力乡村教育振兴,自3月18日起,体育系青年志愿者们利用周末时间,走进淄博市文昌湖区商家镇七河村,常态化开展关爱乡村儿童发展的志愿服务活动。

截至目前,体育系志愿团队共开展了五次支教活动,支教的内容主要为指导学生进行体育锻炼与功课辅导。支教过程中,志愿者们用一颗炙热的心,将体育、美育、劳动教育深度融合,温暖着每一个孩子。

体育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帮助乡村儿童形成了科学的体育锻炼方式,解决了课业难题。志愿者们通过参与志愿服务活动,更加深刻地理解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助力志愿者们在实践中实现自我价值。


上一条:信息系举办家风分享会
下一条:淄博师专走进淄川区特教中心开展志愿服务

关闭

地址: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行政楼   电话:0533-3821601   邮编:255130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