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首页 | 自管会概况 | 规章制度 | 动态新闻 | 成员风采 | 联系我们
最新动态
· 山东省第四届高校思政短视...
·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22...
· 关于组织参加第八期高校辅...
· 关于做好2019-2020学年受助...
· 感恩五月,爱心银行准备的...
· 精勤求学 敦笃励志
规章制度
您的位置: 首页>>自管会>>规章制度>>正文
公寓文化部规章制度
2014-05-26 09:31  

公寓是我家,环境靠大家。学生公寓是学生在教学楼之外的重要场所,是学生行为习惯养成,综合能力提高的重要基地。为了规范学生休息生活的管理,为了保持学生安全、整洁、舒适的居住环境,促进良好学风的形成,必须有严格的纪律和规范的管理制度,大学生自我管理与服务委员会公寓文化部制定相关的规章制度。

一、会议

1. 每周一18:00例会制度。例会内容不仅总结上周的工作总结和经验,进行探讨和交流,对于出现的问题将逐一解决。而且对本周负责的事情做好提前的安排,对于将要面临的问题进行提前的思索。

2. 每周不定期将开展一次小型会议,面对临时发生的事情要及时解决。

二、卫生

1.在每周一19:00将对学校1——9号公寓楼进行抽查,人数分为九组,每组约4——5人。.

检查方面包括:宿舍是否浪费用电,宿舍垃圾(室内垃圾和厕所垃圾),桌面,地面,床面,板凳、暖瓶和鞋子是否摆放整齐等。

3. 对于每周检查的结果将在检查后的两天内张贴于每院系的宣传栏处。

三、晚休

1.男女成员将负责各自的公寓查寝。男生共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