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精勤求学 敦笃励志

2019年04月18日 17:12 王丽丽 点击:[]

百花争春月,淄博师专第“十佳励志玫瑰”——励志女大学生评选活动日前落下帷幕,活动过程尽显师专女学子意气风发的青春历程她们凭着励志坚持拼搏,过时隐时现的绊脚石,终于辛勤的汗水浇灌出了灿烂的花朵。

这次活动的开展得到了广大教师的支持,70名教师参与了提名推荐,百余名学生积极参与。经学生处学生资助中心审核初选,共有46名同学通过资格审核进入提名复评阶段。在第三轮十佳的评选中,由获得2018年度“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的优秀教师代表和来自各院系的学生评审团成员组成的评审组,对获得提名奖的学生通过投票进行“十佳”评选。经过认真的评审,由10名教师宗延雷、路杨、李楠、杨光芝、左静、张群、王剑萍、李璇、郝玲、周丽珍分别提名的王娟、赵璐、苑金鑫、丁文静、刘慧慧、王欣姝、冯质慧、任雪、董盼盼、薛晨曦获得了本届“校园励志玫瑰”十佳女大学生。

以下同学获得提名:胡顺荣、石欣、朱凤丽、孙俊萍、毕立亭、彭月、董文瑶、原伟、王瑾瑜、杨梦宇、李倩、刘梦晓、郭晓宇、刘进梅、张梦佳、王莹、孙亚名、徐从洁、王俊瑞、孔晓庆、张士慧、张翠、郝丕利、王凯、曹莹、张艳琪、张晓朦、夏明月、周倩、于鑫昕、刘怡、李文双、闫秀秀、黄晓倩、赵月梅、牟晓萱。

2014年起,为挖掘、宣传淄博师专女大学生积极进取、拼搏奋进的感人事迹和先进典型,在当代大学生中树立自强、自立的榜样,激励广大青年学生向身边的榜样学习,我校连续六年举办“励志女大学生”评选活动,活动开展以来,得到了老师和学生们的广泛欢迎。这次十佳“励志女大学生”提名教师王剑萍老师说:“我非常喜欢咱这个活动!去年我提名的同学也入选了提名奖,希望咱十佳励志玫瑰评选活动越来越受欢迎,举办得越来越好!”获奖学生们也备受鼓舞,纷纷表示会将“励志坚持拼搏”的励志玫瑰精神发扬光大。

本次评选活动的举办,对于加强我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对于激励大学生自立自强、励志成才具有重要意义。在此祝贺获得此项殊荣的同学们,感谢各位老师的大力支持,感谢同学们的热情参与。

 

上一条:淄博师专召开“情系淄师 对话母校”2019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下一条:易班发展中心“聚焦两会 淄师打卡”系列活动回顾

关闭

地址: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行政楼   电话:0533-3821601   邮编:255130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