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首页 | 自管会概况 | 规章制度 | 动态新闻 | 成员风采 | 联系我们
最新动态
· 淄博师专大学生自管会召开...
· 学生处召开2024届大学生自...
· 2024届校学生自管会拟任干...
· 淄博师专2022大学生自管会...
· 自管会防疫活动汇总
· 2019届大学生自我管理与服...
· 2019届大学生自我管理与服...
· 自管会成功举行“公文写作...
· 汽车票预售活动圆满结束
· 2018届大学生自我管理与服...
· 2018届大学生自我管理与服...
· 自管会期末总结大会顺利召开
· “学生意见征集日”活动圆...
· 英语四级交流会圆满结束
· 2017届自管会第五次全体成...
· “十一”小长假汽车票预售...
· 2017级新生干部交流会顺利...
· 自管会举办“鼓动人心”拓...
自管会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自管会>>自管会动态>>正文
英语四级交流会圆满结束
2017-11-01 09:50  

为了帮助广大学生深入了解英语四级考试的新形势,自管会事务服务部分别于10月27日、10月30日下午进行了英语四级交流会,分别针对听力、写作及其他题型进行经验交流。活动举办的消息在淄师学工在线和各院系进行宣传之后,同学们纷纷来到大学生事务服务中心进行了报名。

10月27日下午,我们邀请外语系15级5班的谢天萌学姐,分享了她的四级考试经历及有关作文方面备战策略。学姐针对历年的真题总结了作文的几种类型,并根据不同的题型准备了作文模板。学姐建议在写作时,尽量避免复合句,减少语法错误,同时在平时的学习中要多积累相关的词汇和句子,多背诵范文。会上同学们还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对学姐提出了各种题型的备考方式及答题技巧,学姐都一一认真作答,所以在听取了学姐的建议之后不少同学豁然开朗了许多。

10月30日下午,我们邀请了外语系15级4班的田梦圆学姐,她在去年下半年英语四级考试中取得了598的高分,所以她根据的自己经验,分享了她的备战策略。首先是词汇量的储备,如果基本的词汇都达不到,题目都读不懂,也就谈不上做题。其次是刷题,考试前一个月是刷题的最佳时期,在刷题是要注意时间的把握。最后是在考前,要对自己做过的试题进行归纳总结。学姐建议平常要多关注时事新闻,四级考试中会对热门话题进行考察,在作文和翻译中都会有体现。“听君一席话,胜读十年书”,学姐们的话让同学们受益匪浅,对英语四级考试更加有信心。

为了更好地服务广大学生,解决交流会名额有限的问题,我们另外创建了英语四级交流群,及时发布有关英语四级的学习资讯,以便同学们能够更好地备战四级。最后,在接下来的一个月里,希望大家充分备战,取得优异成绩。

QQ图片20171031145626

QQ图片20171031145640

QQ图片20171031145654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