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首页 | 自管会概况 | 规章制度 | 动态新闻 | 成员风采 | 联系我们
最新动态
· 淄博师专大学生自管会召开...
· 学生处召开2024届大学生自...
· 2024届校学生自管会拟任干...
· 淄博师专2022大学生自管会...
· 自管会防疫活动汇总
· 2019届大学生自我管理与服...
· 2019届大学生自我管理与服...
· 自管会成功举行“公文写作...
· 汽车票预售活动圆满结束
· 2018届大学生自我管理与服...
· 2018届大学生自我管理与服...
· 自管会期末总结大会顺利召开
· “学生意见征集日”活动圆...
· 英语四级交流会圆满结束
· 2017届自管会第五次全体成...
· “十一”小长假汽车票预售...
· 2017级新生干部交流会顺利...
· 自管会举办“鼓动人心”拓...
自管会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自管会>>自管会动态>>正文
2017届大学生自管会换届工作顺利完成
2017-04-11 13:51  

为进一步加强校自管会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培养一支团结、高效、能力素质过硬的学生干部队伍,3月27日­—31日,2017届自管会换届竞选工作顺利展开,2016届自管会主席团具体负责换届竞选的组织工作,学生处相关指导老师参与评审并监督了换届工作的全过程。

此次自管会换届竞选工作本着公平、公正、公开、适度均衡和择优录取的原则,经院系和校自管会推荐、学生自荐产生了候选人。通过资格审查、无领导小组讨论测试、竞选演说、民意测评等环节,最终推选产生了2017届自管会成员57人并在全校范围内进行了公示。

为使全体成员更快的融入校自管会的工作中,4月7日下午,自管会举行了全体成员入职培训会。会议宣读了2017届自管会录用人员名单并发放了聘书;学习了自管会章程及规章制度;传达了自管会本年度工作计划;各部部长介绍了具体职责以及工作展望等;全体成员针对组织建设、常规管理等方面,积极讨论发言,建言献策。

此次换届工作顺利完成了校自管会的新老交接,入职培训工作让他们可以更快的投入到正常的工作当中去。相信新一届自管会必将以饱满的工作热情,严肃认真的工作态度,引领广大同学不断发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