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首页  部门介绍  规章制度  教育管理  学生资助  学生事务  公寓管理  国防教育  队伍建设  淄师易班  自管会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 山东省第四届高校思政短视...
·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22...
· 关于组织参加第八期高校辅...
· 关于做好2019-2020学年受助...
· 感恩五月,爱心银行准备的...
· 精勤求学 敦笃励志
学生处
您的位置: 首页>>正文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关于做好2018届省级师范类优秀毕业生候选人推荐工作的通知
2017-11-27 15:34  

各院系:

为充分发挥典型示范引领作用,表彰品学兼优毕业生,切实做好优秀毕业生就业推荐工作,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8届高校师范类优秀毕业生评选工作的通知》(鲁教学字〔2017〕27号)文件要求,结合我校工作实际,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范围

我校2018届师范类应届专科毕业生

二、推荐条件

(一)热爱祖国,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具有较高的思想政治素质,在政治上、思想上和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

(二)模范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尊敬师长,团结同学,道德品质优良,在校期间未受过纪律处分,在同学中有较高威信。

(三)热爱所学专业,学习勤奋,态度端正,成绩优良,无考试不及格现象,历年思想品德评定和综合测评成绩优秀。

(四)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就业创业实践活动,具有较强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

(五)自愿到城乡基层、中西部地区和艰苦边远地区从事教育教学工作,或在某一方面取得过突出成绩。在重大活动中为学校取得荣誉的,优先考虑推荐。

(六)积极参加山东省师范类高校学生从业技能大赛,并在省级决赛获得一等奖的学生,或省特困家庭高校毕业生,同等条件下可优先推荐。

三、推荐名额

省级师范类优秀毕业生初选人员按不超过本院系师范类毕业生数5%的名额推荐。

四、评选推荐要求

(一)评选表彰优秀毕业生是加强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的重要措施,是保障品学兼优的毕业生优先就业的有效手段,各院系要根据省级师范类优秀毕业生的推荐条件,综合4个学期的学习成绩、综合测评和本学期的综合表现,在民主评议的基础上,按照公开、公正的原则,在规定的比例范围内确定初选人员。

(二)为确保优秀毕业生推荐工作的公正合理,优秀毕业生初选人员确定后,各院系要在本院系网站、公告栏、班级QQ群予以公示(一般不少于三天),广泛听取意见,接受师生监督。

(三)公示结束后,各院系要认真组织填写《山东省师范类优秀毕业生评审表》(一式2份,正反面打印)和《山东省2018届师范类优秀毕业生推荐名单》(加盖院系公章,纸质版和电子版同时报送),评审表和推荐名单格式见附件。同时附历年成绩表(从本院系教务科下载学校统一格式)并加盖学校教务处公章(普通专科毕业生报4个学期成绩,2013级五年制毕业生报大专段成绩),省优个人成绩汇总表,另附推荐学生本学期综合表现情况,形成院系评选工作报告并由院系负责人签字、盖章,与推荐材料于12月1日上午10:00前报学生处教育管理科(文德楼122房间)。

(五)如在评选中发现不按规定程序、规定条件推报或在推报工作中弄虚作假的,取消所推报人员的评选资格,名额将不再递补。

联系人:刘梦杨 联系电话:3821602 电子邮箱:zbszxsc@126.com

附件1:山东省高校师范类优秀毕业生评审表

附件2:2018届师范类优秀毕业生推荐名单

附件3:2018届省级师范类优秀毕业生候选人院系名额分配表

附件4:省优个人成绩汇总

                                                           学生处

                                                      2017年11月27日

附件【附件4:省优个人成绩汇总.xls已下载
附件【附件3:2018届省级师范类优秀毕业生候选人院系名额分配表.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2:山东省2018届师范类优秀毕业生推荐名单.xls已下载
附件【附件1:山东省高校师范类优秀毕业生评审表.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学生工作处    地址: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行政楼

电话:0533-3821601   邮编:255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