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伍建设

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召开心理咨询案例督导会

2023年11月30日 11:28  点击:[]

    11月30日上午,心理咨询案例督导会在文津楼319召开,会议由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张冉主持,学生处副处长王福臣以及专兼职心理咨询教师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围绕2023年秋季学期大学生心理咨询中的一些典型案例进行了研讨。这些案例涵盖了情感问题、人际交往、学业压力等多个方面,参会教师从不同角度出发,深入探析这些案例的本质和原因,并提出了针对性的解决方案。

   此次案例督导会的召开,为我校心理咨询工作的规范化和专业化注入了新的动力。通过本次会议,全面提升了专兼职心理咨询教师的分析、判断和应对能力,以便更好地帮助学生解决问题。


上一条:淄博师专举行辅导员工作室授牌仪式
下一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召开心理健康教育课程研讨会

关闭

地址: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行政楼   电话:0533-3821601   邮编:255130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