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教育

淄博师专十一名学生携笔从戎奔赴军营

2022年04月15日 10:44  点击:[]

4月10日,学校2022年春季征兵工作顺利完成。经过报名、初审、体格检查、政治考核、各地武装部集训选拔,学前教育学院郭旭、王浚川等十一名学生脱颖而出,以优异成绩和突出表现获准入伍。

学生处(武装部、征兵工作站)立足早宣传、早部署,多措并举,确保2022年春季大学生征兵工作顺利完成。通过网站、微信、横幅、宣传栏等多种媒体平台广泛宣传《兵役法》、入伍条件、优惠政策等法规制度,营造浓厚氛围,激发了大学生踊跃报名参军的热情。联合淄川区武装部进校与学生面对面做好参军入伍政策解答,坚定了大学生投身军营、服务国防的决心。学生处处长刘晓莉带队走访入伍学生家庭,与家长和学生进行交流,鼓励学生将爱国之心化为报国之行,把青春的热血挥洒在实现强军梦的伟大实践中,为广大有志青年树立榜样。


上一条:淄博师专举行2022级学生军训动员大会
下一条:淄博师专参加2021年度山东省高校军事课教学展示活动并获团体一等奖

关闭

地址: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行政楼   电话:0533-3821601   邮编:255130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