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淄博师专赴山东师范大学考察学习

2023年04月10日 15:19  点击:[]

4月7日,学生处工作人员、各院系骨干辅导员一行10人到山东师范大学考察学习,学习借鉴本科院校辅导员队伍建设、心理健康教育工作、院系学生工作等先进经验。

山东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部长李鹏健、副部长王超,相关科室负责人与我校考察学习人员开展了座谈交流,在座谈会上,李鹏健部长对山东师范大学学生工作基本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教育管理科和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负责人系统介绍了各自的工作做法和具体经验。与会人员重点围绕辅导员队伍建设、心理健康教育以及当前学生工作中的热点和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座谈会后,考察学习人员对山东师范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进行了参观。

本次考察是学生处落实“三提三争”任务目标,主动对标本科院校学生工作的一次深入学习活动。通过考察学习,加强了我校与本科高校的沟通联系,学习了先进的学生工作理念和高效的学生教育管理服务举措,进一步拓宽了我校学生工作的工作思路。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学生处将围绕学校实际,充分汲取山东师范大学学生工作的宝贵经验,扎实推进我校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淄博师专举办大学生心理情景剧大赛
下一条:淄博师专组织学生骨干赴原山艰苦创业纪念馆开展“沉浸式”教育活动

关闭

地址: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行政楼   电话:0533-3821601   邮编:255130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