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淄博师专举办大学生心理情景剧大赛

2023年04月14日 15:22  点击:[]

4月12日,淄博师专在文奂楼学术报告厅举办“心沐阳光 青春绽放”2023年大学生心理情景剧大赛。学生处相关同志、各院系辅导员、学生代表共500余人参加。

经过初审,11个剧目进行现场展演。经过评委老师打分和学生现场投票,心理中心、外语系指导选送的三个作品脱颖而出。各参赛队伍借助心理剧技术展现大学生在日常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心理问题和困扰,通过鲜明生动的人物形象和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重塑和再现人物内在的心理冲突和挣扎。精彩纷呈的表演引起评委老师和现场观众的情感共鸣和阵阵掌声。

本次心理情景剧大赛,在普及宣传心理健康知识,为心理问题的解决提供思路和方法的同时,也展现出大学生的精神风貌和青春活力,在增强学生的心理素质、完善人格发展方面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在今后的工作中,学校将不断提高心理育人工作实效,使心理健康教育更加贴近学生的日常生活和学习实际,不断促进大学生的身心健康发展。

上一条:淄博师专参加国家安全教育主题宣传活动
下一条:淄博师专赴山东师范大学考察学习

关闭

地址: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行政楼   电话:0533-3821601   邮编:255130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