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生处《淄博市大学生就业政策》学习情况汇报

2020年06月29日 09:46  点击:[]

6月24日,学生处开展主题学习活动,集体学习《淄博市大学生就业政策》。学生处全体人员参加学习。

全体人员全文学习了《淄博市大学生就业政策》。正文学习结束后,大家开展交流研讨,并做了交流发言,对其中的一些政策内容进行了讨论。

讨论结束后,学生处处长刘晓莉进行了总结发言,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认真、专业、务实、担当,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扎实履行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生为本,质量立校,立足本职扎实工作,做到及时准确、学以致用,确保政策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去,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2020年6月24日,学生处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活动.jpg

上一条:淄博师专开展学生资助专题培训
下一条:淄博师专组织师生开展端午节民俗文化手工体验活动

关闭

地址: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行政楼   电话:0533-3821601   邮编:255130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