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关于做好2024届省级非师范类优秀毕业生评选工作的通知

2023年12月07日 08:30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优秀毕业生典型示范、激励引领作用,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和择业观,根据《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做好全省普通高等学校2024届非师范类优秀毕业生评选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结合我校工作实际,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推荐范围及数量

(一)推荐范围:2024届非师范类专科毕业生;

(二)推荐数量:原则上为参评毕业生总数的 6%(四舍五入)。名额分配附后。

二、推荐条件

(一)爱国。热爱祖国,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守宪法和法律,在思想上、政治上和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牢记并践行党和国家对新时代大学生的期望和教导;

(二)励志。志向高远,自愿到乡镇基层、中西部地区和艰苦边远地区工作的优先推荐;

(三)求真。热爱所学专业,恪守学术道德,践行诚信,态度端正;

(四)力行。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社会实践、志愿服务、勤工助学、文娱体育、科技文化创新、就业创业实践等活动,具有较强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

(五)勤学。学习认真刻苦,理论基础扎实,成绩优异,无考试不及格现象;

(六)修德。模范遵守学生行为准则和学校规章制度,尊敬师长,团结同学,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行为习惯,在校期间未受过纪律处分;

(七)明辨。明辨是非,有清晰的职业生涯规划方向;

(八)笃实。在各类职业规划大赛、创业大赛、求职技能大赛等赛事活动中表现优异的学生,或困难家庭高校毕业生,或在某一方面取得过突出成绩,或在重大活动中为学校获取荣誉的学生,同等条件下可优先推荐。

三、推荐要求

(一)各院系要根据优秀毕业生的推荐条件,按照公开、公正、择优的原则,在规定的比例范围内认真组织推荐工作,确保省级优秀毕业生的推荐质量。

(二)各院系要通过院系网站、班级群、院系公告栏等方式对初选推荐名单进行公示,广泛听取意见,接受监督,确保优秀毕业生推荐工作的公开、公正、择优,对不按规定程序评选、弄虚作假的,严肃追究有关人员的责任。

(三)优秀毕业生初选推荐人员候选人确定后,各院系要认真组织填写:

1.《山东省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毕业生报备表》(一式两份,无需加盖院系公章);

2.附历年在校成绩表(统一到本院系教务科打印,审核人签字);

3.推荐材料纸质版于20231215日前报送文德楼127室,电子版发送企业微信。

四、其他事项

学校确定人员推荐名单,公示无异议后,组织推荐的优秀毕业生登录“山东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 (网址:http://sdgxbys.cn)填写《山东省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毕业生报备表》。基本信息和主要事迹经学校审核后上报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核准。


联系人: 黄老师

联系电话:3821601


                                                   学生处

                                                                                                               2023126

附件:《院系参评名额分配表》

院系参评名额分配表

院系

推荐名额

信息系

10

   学前教育学院

9

外语系

4

音乐系

2

美术系

5

文旅学院

14

合计

44


上一条: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关于做好2024届省级师范类优秀毕业生评选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22-2023学年学生评奖评优候选名单公示

关闭

地址: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行政楼   电话:0533-3821601   邮编:255130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