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22-2023学年学生评奖评优候选名单公示

2023年11月23日 15:27  点击:[]

根据《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关于开展2022-2023学年学生评奖评优工作的通知》要求,按照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在院系初评和学生申报基础上,学生处对院系推荐的优秀学生奖学金名单、三好学生名单、优秀学生干部名单、先进班集体名单和学生个人申报的单项奖学金名单进行了审核,以下学生和集体符合“优秀学生奖学金”“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励志奖学金”和“先进班集体”评选条件(名单附后),现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202311月23—11月26

如对上述评审结果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或口头方式向学校学生处反映。

联系电话:3821601 老师

办公地址:文德楼127房间



                                  学生处

                                 202311月23


上一条: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关于做好2024届省级非师范类优秀毕业生评选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3年国防教育知识竞赛的通知

关闭

地址: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行政楼   电话:0533-3821601   邮编:255130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