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风采

外语系与世界教育组织联合会举行线上交流活动

2023年10月24日 16:21  点击:[]

为进一步拓宽我校学生的国际视野,10月23日,淄博师专外语系(国际教育交流中心)组织师生参与了“ITEA学生国际化视野培养--新加坡”教育培训项目。

本次交流活动邀请《国际教育评估与评价杂志》主编莫哈默德·诺尔·阿扎里副教授进行线上讲座。莫哈默德先生阐述了亚洲教育发展现状以及未来发展趋势,对新加坡教育现状、教育理念进行了深度剖析,并以新加坡政治、经济和社会文化为基础讲解了新加坡未来教育的发展目标以及未来的机遇和挑战。

与会学生就“如何开拓国际视野,提升跨文化交际能力”、“新时代背景下学生应具有的国际化竞争力”等问题与莫哈默德先生展开深入讨论。我校学生会前认真准备,会上积极思考主动交流,展现了良好的知识素养、专业能力和精神风貌。

此次线上交流活动的开展体现了我校对国际交流和国际化人才培养的重视。外语系(国际教育交流中心)将持续积极开展国际交流活动,探索国际交流新途径,不断提升我校师生的国际化视野,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数理系举办2022级师范生板书设计比赛
下一条:信息系志愿服务队开展乡村振兴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

地址: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行政楼   电话:0533-3821601   邮编:255130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