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风采

数理系开展“普及节水知识,共护美好家园”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2023年04月10日 15:26  点击:[]

为向社区居民普及水资源现状和水污染的危害,营造“人人爱水、节水、护水”的氛围,4月8日,数理系组织开展了向郝家社区居民讲解节约用水知识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向郝家社区居民讲解了水资源的基本情况和生活中的节水知识,倡导大家养成惜水、爱水、节水、护水的良好习惯。郝家社区居民认真学习节水知识,积极配合节水宣传活动,与志愿者们热情地谈论自家节约用水的方法,并表示要对发生在身边的用水浪费现象,敢说敢管,互相监督,共同保护利用好水资源,积极争做节约用水的宣传者、践行者。

此次宣传活动,丰富了郝家社区居民的节水知识,营造了节约用水的良好氛围,也让同学们更深入地认识到节约用水的重要性。大家纷纷表示要增强节约用水和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为构建绿色校园、建设节水型社会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条:淄博师专2023年常态化校园艺术展演活动正式启动
下一条:外语系开展“学习雷锋精神,争当文明先锋”主题党课活动

关闭

地址: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行政楼   电话:0533-3821601   邮编:255130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