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风采

淄博师专第二届 “里特米勒奖学金”音乐、舞蹈专业技能大赛决赛圆满结束

2022年11月11日 10:23  点击:[]

11月9日,淄博师专第二届“里特米勒奖学金”音乐、舞蹈专业技能大赛决赛在音乐厅精彩上演,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兼音乐系主任、党支部书记尹玉箫出席,由音乐系各教研室10位教师担任决赛评委。

本次比赛规则:单项(声乐、钢琴、器乐、舞蹈);全能项(在单项中任意四选三)。共设一等奖4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 12名及优秀选手奖和优秀指导教师奖,每名同学只能选择一项参加比赛。通过预赛选拔出37名同学参加本次决赛。

比赛秩序井然,学生们精神抖擞,热情澎湃,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精彩纷呈,掌声不断,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

赛后,音乐系的学子们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比赛,积累了丰富的舞台经验,进一步激发了刻苦不断积累经验、完善专业的热情,在互相学习交流的过程中,学生们亦认识到自己在专业学习上的不足之处,今后将逐步完善,实现完美,戒骄戒躁、永无止境地学习,争取在日后再创佳绩。


上一条:信息系举办“千里之层,起于垒土”说课比赛
下一条:学前教育学院开展特殊教育专业师生座谈会

关闭

地址: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行政楼   电话:0533-3821601   邮编:255130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