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优秀毕业生---陈璐璐

2021年04月14日 12:20  点击:[]

陈璐璐,中共预备党员,数理科学系2016级数学教育专2班,省级优秀学生干部、省级优秀毕业生、省政府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专升本升入齐鲁师范学院小学教育专业。

在校期间,曾担任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生会主席,数理科学系学生会主席,班长。曾被评选为“校三好学生”、“校优秀学生干部”、“校十佳学生干部”、“校文明大学生”、“优秀团员”、“寒假优秀实践个人”、“军训训练标兵”等荣誉称号;曾获得过“校级二等奖学金”、“优秀实习生”等荣誉。专升本“旅途”中,时间和效率是一对“好兄弟”,能坚持到最后的人就是成功的人。用实力证明“师专的人并不差”。

上一条:优秀毕业生---郑浩泽
下一条:优秀毕业生---尹萌

关闭

地址: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行政楼   电话:0533-3821601   邮编:255130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