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邹涵珍

2020年09月02日 09:37  点击:[]

    邹涵珍,中共预备党员,外语教育系16级英语教育专业,省级优秀毕业生获得者。  

    自入学以来,思想上积极进取,养成了良好的学习习惯和端正谦逊的学习态度,连续三年名列前茅,获得优秀学生奖学金,“三好学生”和“文明大学生”荣誉称号。作为一名师范生,严谨治学,虚心求教,在见习实习期间认真学习,获得“优秀实习生”荣誉称号。担任学习委员和助航计划工作室的编辑部部长,具备良好的服务意识和团队精神,善于总结经验,热情负责,获得“优秀学生干部”的称号。课余时间积极参加学校活动,并取得优异成绩;积极申报并参加学校暑期研学夏令营,收获满满。生活中阳光积极,经过近三年的历练,逐渐成长为一名自信、勇敢、创新、有毅力的大学毕业生。

 

 

 

 

上一条:韩世荣
下一条:王茁

关闭

地址: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行政楼   电话:0533-3821601   邮编:255130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