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资助

淄博师专开展国家、省政府奖学金评选展示

2022年09月29日 20:23  点击:[]

9月29日下午,2022年国家、省政府奖学金的评选展示活动在学校学术报告厅举行,学校党委委员、宣传统战处处长朱连斌出席并致辞,学生处、教务处、团委及各院系学工科辅导员代表作为评审团成员参加,来自9个院系的27名优秀学生进行了现场展示,400余名大一新生观看了评选展示。

学校一直非常重视国家及省政府奖学金评审工作,在广泛宣传、个人申报、院系初选推荐的基础上,按差额推出初选人员,经学生处审核后集中进行评选展示。本次评审分为两个环节,首先由参选人通过PPT、视频、现场解说等方式展示自己的学习生活、社会实践、科研竞赛等方面的情况及过程中的收获。由评审团根据参选人的个人材料、现场展示和在校综合表现进行评分。最终确定出9名国家奖学金和12名省政府奖学金推荐人选。此次评选展示,27名来自9个院系的国家及省政府奖学金候选人向评委及在场学生代表全面展示了思想、学习、公益、社团活动、技能大赛、社会实践等方面的个人风采。他们对自己的学业和职业生涯有着清晰的目标和明确的规划,展示了身为淄师学子,守正创新、聚力奋进的淄师精神。此次评选展示,既是学生风采的集中展示,也是对在校学生的一次励志教育。讲好淄师故事,展示淄师风采,传承淄师精神。

评选展示结束后,由评委代表王剑飞老师对现场学生的表现进行了点评,并对在场参观的学生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胸怀大志,更要脚踏实地;二要敢为人先,更要虚怀若谷;三要抓住机遇,更要勇于担当。勉励2022级莘莘学子要以学为基,勤于学习、敏于求知,做到学以立德、学以增智、学以创业。


上一条:关于做好我校2022年国家助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的通知

关闭

地址: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行政楼   电话:0533-3821601   邮编:255130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