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教育

淄博师专组织开展2024年上半年征兵入伍工作

2024年03月18日 16:51  点击:[]

3月14日上午,淄川区武装部举行2024年上半年新时代文明实践“参军礼”仪式,我校学生处(武装部、征兵工作站)教师受邀参加本次仪式。仪式上通报了2024年上半年征兵工作情况,并宣读2024年上半年应征青年定兵名单,我校共有3名同学经体格检查、政治审查、役前训练等环节层层选拔后顺利应征入伍。

2024年上半年征兵工作开展以来,学生处(武装部、征兵工作站)高度重视征兵工作,多次组织征兵工作推进会和应征入伍政策现场宣讲会,积极动员适龄青年胸怀壮志、报效祖国。为帮助应征入伍学生了解部队情况,提高应征入伍学生热情,学生处(武装部、征兵工作站)专门组织了应征入伍学生交流欢送会。会上,路传远、肖凯文两位老师分享了自己的军旅生涯经验,勉励同学们接过钢枪,投身军旅,绽放青春。同学们被老师们的热情所感动,纷纷表示必将做到爱军精武、苦练本领、建功立业、为祖国国防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今后,校学生处(武装部、征兵工作站)将继续推动构建“国防教育全覆盖、征兵宣传齐动员、役前服务深保障、役后复学强培养”的四维工作体系。不断夯实在校生国防军事教育,全面做好征兵宣传工作,保障退役复学大学生的各项优惠落实到位。



下一条:淄博师专开展2024年征兵宣传活动

关闭

地址: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行政楼   电话:0533-3821601   邮编:255130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