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教育

学生处组织开展2023年大学生国防知识竞赛

2023年11月23日 10:23  点击:[]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大学生国防观念和国家安全意识,不断提升国防育人实效,学生处(武装部)于11月17日至11月19日组织开展了“青春无悔投国防 聚力奋进新时代”国防知识线上竞赛,各院系5200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竞赛内容涉及党的二十大精神、国防教育知识、我国军事发展知识等内容。经过最终评选,58名学生获得一等奖,137名学生获得二等奖,181名学生获得三等奖。

学校历来高度重视大学生国防教育工作,不断创新工作形式,此次比赛有效提高了广大青年学生自觉参与国防教育的积极性,提升了我校青年学生的国防意识和国防素养,在我校营造出了关心国防、热爱国防、建设国防、保卫国防的良好氛围。


上一条:淄博师专开展2024年征兵宣传活动
下一条:淄博师专举办“百年强军梦 奋进新征程”专题军事理论讲座

关闭

地址: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行政楼   电话:0533-3821601   邮编:255130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生工作处